Yumekui

💋CN💋SCNU
❦weibo&wechat:yumekui
❦Instagram:issu_
❦Love yourself,who is unique____``



長頸鹿的脖子那麽長
哽咽的時候是不是很難受

章魚有三顆心臟
心痛的時候是不是要疼上三倍

駱駝有長長的睫毛
想哭的時候能不能說眼睛進了沙

蛇沒有寬寬的肩膀
她累的時候給不了能夠依靠的溫暖

小強有兩個大腦
孤單的時候會不會一起想著誰

我心裡住著一個你
你是不是仗著這點
把我往死裡傷

趁我還喜歡你的時候 喜歡我一下會死嗎

你讓我覺得 我們的關係不止這樣 卻又只能這樣

#那些文字#

评论

热度(19)